少女喵

【笔记】焉知非狐by樊落

忠犬攻vs看似弱实际腹黑受

主角:天狼(海东青),聂瑶

关键词:古代;宫廷异族;深藏不露受;皇族系列故事

文案:

皇室无父子!!!
为安抚外族,永嵊六贤王聂瑶倒楣的被父王踹给了羌月族公主,谁知亲还没成,他就先碰到了这只色狼……喔不,是天狼,这个身上流着狼血的家伙。
而且,只不过是在肩上刺青,怎么就莫名其妙成了他的人?还胆大妄为的拉着自己跑去人家族里要人,结果,搞得一路被狼追,不过俗话说得好——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被狼追的途中竟让他们幸运的取到了传说中可一统天下的中州之剑。
墨剑的重出让草原各族间争战迭起,是被牵连其中,还是聪明的置身事外?
信任,有时,有一次就已经是一种奢侈。
欺骗与被欺骗,阴谋与真诚,他究竟该如何取舍?

小攻是草原部落的首领小受是京城六皇子被老爹送去和另一个部落联姻两人在沙漠上偶遇小攻因为三年钱在京城见过小受那时就对他钟情了这下更是抓住他就不愿放手。。小攻对小受很好强势又温柔小受都是口是心非嘴上拒绝心里却以习惯了小攻的温情。。但其实表面柔弱的小受完全是深藏不露的狐狸被老爹下了要设计让外族全灭的命令跟小攻在一起的一切都是阴谋除了自己的心。。。本来想好送小攻去死了却最终放不下救了攻,小受回中原小攻到中原找他,请求皇上跟小受在一起,小受放弃京都和小攻在草原相守

小攻对受说「即使你骗我一百次,到一百零一次我还是会信你,因为——我喜欢你!」

只有1次h QAQ

我是听了这首歌才看的文
还有焉知非狐的广播剧

狼:瑶瑶,我喜欢你,只要你一句话,我连命都可以双手奉上!你怎能如此对我?

 聂瑶:谁规定你喜欢我,我就一定要喜欢你?若你不是风曜一族之长,我连看都不会看你一眼!

天狼:你是不是觉得,我活不久了,才不屑再伪装下去?
聂瑶:不是……

天狼:聂瑶,从今往后,你我恩断义绝!

qaq这点听哭了


评论